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地板 6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2
什么样的防盗门好,什么品牌的防盗门好?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10-02

题主好,下面这些是一些有名气的品牌防盗门:,1盼盼防盗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王力防盗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3步阳防盗门(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4美心防盗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5日上防盗门(知名品牌,大型企业)6飞云防盗门(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7新多防盗门(国家免检产品,知名品牌)8星月神防盗门(国家免检产品,知名品牌)9群升防盗门(国家免检产品,知名品牌)10铸诚防盗门(国家免检产品,知名品牌)我建议您买盼盼防盗门好。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7-10-02

题主好,盼盼防盗门、王力防盗门、步阳防盗门、美心防盗门、日上防盗门等等这些品牌都还是不错的,建议你去实体店里了解一下,选取适合自己需求的。

人鱼公主 2017-10-02

飞云防盗门、盼盼防盗门、王力防盗门、群升防盗门、美心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步阳防盗门、春天防盗门、TATA防盗门

蝴蝶效应 2017-10-02

好的防盗门要用好的防盗门密封条,推荐大家用I-ECO新型防盗门密封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