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地板 16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3
搬家具的时候不小心把地板划伤了,可以修复吗?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10-03

高使用频率的区域如就餐区和沙发区建议铺块地毯,万一一不小心打翻个盘子碗,铁勺子啥的,地板就悲剧了。其他家具买宜家的粘贴桌椅垫脚就行,贴上后家具挪动也方便,不会划伤地板,阻力也小。期望我的回答是有效的并且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7-10-03

题主好石英石的台面抗划伤抗热性能都比复合亚克力的好不过由于硬度很强粘接的部分可能会有一点明显假如介意这个的话就不要选用烤瓷的门板要是不小心划伤的话就会很难修复建议你选用腹膜的板材或石英门板,金属门板只是个人的建议请自行核实

极品奶茶MM 2017-10-03

我觉得用塑胶地板好,一来塑料地板比木地板便宜,二来塑胶地板的比木地板软,就算打球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伤得也比在木地板上摔的轻得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