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地板 1745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10-03
防盗门锁好后从里面一按把就开了。。。求解释?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7-10-03

防盗门锁304防盗门锁三件套装锁把手锁体190元防盗门锁不锈钢大门锁铁门锁实木门锁C级108元不锈钢304防盗门锁套装双快锁体面板把手1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7条)

1、要让家人知悉,在遇到陌生人送花、送米、送邮件、抄表等要求开门时,要多加小心,在确认对方身份后才可开门。
2、如电表在室外,遇到突然断电时,应该先留意屋外有没有危险情况或可疑人物,才好出门察看。
3、给家里的老人或佣人留下你的联络电话号码、住所管理处的电话号码、报警电话1
10、预约访客及货物递送者的资料。
4、在家中遇到歹徒入屋,不要力搏,要设法报警;或大声呼喊,吓走歹徒;设法让邻居知道你的处境,向外界求助。
5、假如回家发现门锁被撬坏或打开了,或屋内有异样声响,怀疑有贼人仍在屋内,要提高警惕,退出屋外立即报警。
6、如回家发现已被人盗窃,先不要入屋随意走动或清点财物,以免破坏现场,要迅速报警让警察来处理。
7、给您的贵重物品(如照相机)刻上记号,这样的物品对盗贼来说较难脱手,并且卖价不高,因此盗贼通常不会取走。
8、天黑后应将窗帘拉上,如发现有可疑人物在窗外徘徊,致电110报警。
9、门窗要坚固,要在铁门里能看清屋外的情况。
10、如陌生人打你家的电话,不要透露你是否独自在家;此外,也不要在电话录音中告诉对方你已外出。
11、睡觉或出门前要锁好门窗、拉上窗帘。
12、经济条件允许的家庭,最好能安装自动报警系统,其费用大致等同于安装防盗网的费用。
13、天气热要打开窗户睡觉时,一定要把钱包等贵重物品锁好,以防被盗贼“钓金鱼”盗窃。
14、买新房的家庭应尽量选取有完善防范功能的小区,安全对于您来讲是最重要的。
15、出入小区公共防盗门要随手关门。
16、切记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的现金和首饰。
17、门锁损坏或钥匙遗失要及时更换。
18、应与邻居守望相助,如发现可疑人物、事物你应立即报警。

ba神696 2017-10-03

北京朝阳防盗门要高档的买华爵全自动安全门,做工那是相当OK,要考量防盗安全还是王力防盗门,锁好门更好。考量性价比,那就就选能诚防盗门,为超性价而生,物超所值的产品王力防盗门,关门就是防盗门

一年四季 2017-10-03

防盗门锁打不开的原因及解决方法防盗门锁打不开的原因
一、是由于门里面的保险栓按钮松动,在关门时用力过大,把保险栓震了下来,锁芯可以用原钥匙转动,但门却打不开了。
二、是有的人由于有人在家,在门口有事,先把保险栓打起,一时打忘记了;在关门时一用力,锁的斜舌在没有收缩的情况下,强行将门关上了。
三、是就是家里有不懂事的小孩和有老年痴呆症的老人在家把保险栓不小心打上,又不会打开保险栓引发外面的人用钥匙开了锁,因门锁打上了保险栓还是无法把门打开。
四、是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有人在里面想煤气中毒或突发急病开不了门等等。解决方法
1.假如是钥匙插进去转动困难的话,就在钥匙上放上铅粉,铅笔芯研磨成粉就可以。
2.假如不是锁芯的问题,那就是联动部分了,把门打开后,把所有锁点都锁出来,在上面放一些润滑油,记得锁芯里是不能放润滑油的。
3.假如既不是锁芯问题,又不是联动部分的问题,那可能是锁本身老化,或者其他问题,那就要更换门锁了。这个时候就得找防盗门售后服务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