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民房土地 1854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10-03
为什么房子只有50年土地使用权?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morning 2017-10-03

题主好,买了房子后,房子是你的,不过通常只有土地只有70年的使用权。假如是工业用地,就是50年。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6条)
薪薪相惜 2017-10-03

房屋产权40年,说明该房屋的建设用地使用权只有40年。该土地使用权期间届满,自动续期,我国《物权法》第149条规定,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间届满的,自动续期。你完全不用担心,房子依然是你的,只需要支付续期费用。

Mr小木屋 2017-10-03

假如房屋使用权性质是居住,按照法律规定自动续期,这个就不用烦神了。假如房屋使用权性质不是居住,就要看当初土地转让合同是怎样约定的,有三种可能:
1.可以续期,需补交土地使用权出让金;
2.不可续期,土地使用权收回,对土地上建筑物、构筑物予以补偿;
3.不可续期,无偿收回土地使用权。房屋产权有房屋所有权和土地使用权两部分组成,房屋所有权的期限为永久,而土地使用权依照有关法规为40、50年或70年不等,到期后可重新缴纳土地出让金获得土地使用权。房子产权到期后可以
1、允许延长土地使用权期限。

无双公主 2017-10-03

房子产权50年就是产权人对房屋的所有权和对该房屋所占用土地使用权为50年。开发商在盖房时国家批给他的土地使用年限是50年,在这块地上盖的房子当然只有50年的产权归你了。使用权到期了的话就不是你的了产权到期了,政府改造房子的话,例如拆迁,那就会有补偿不过放心,现在房子不用等到50年,国家就会动迁的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