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房屋性质 9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3
商住两用地上的商品房使用年限的多久?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柠檬 2017-10-03

1、产权年限不同:普通商品房的产权年限是70年,而商住两用房的产权年限是50年。
2、按揭贷款方面也有区别:普通商品房最多可以贷70%,贷款年限最多30年;而商住两用房最多只能贷50%,贷款年限最多20年(假如是纯商业用途的贷款年限最多10年,比方商铺、酒店等)。
3、普通商品房是不允许用来作注册公司的或者进行商业经营的,而商住两用房无论是用来居住还是注册公司或者是进行商业经营都是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7-10-03

住宅的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自取得该地的土地使用权之时算起。房改房的产权土地使用年限起算时间以该地块地上房屋参加房改之后第一个缴纳土地出让金的房屋为准。经济适用房的使用年限为50年。工业用地50年教育、文化、体育、卫生等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商业、旅游、娱乐用地40年。综合或者其他地50年。商住两用房的土地使用年限按商用或者综合用地确定即40年。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0-03

你好。商住两用是商业地产,不能落户口的。而且产权只有50年。商住地产价格便宜。无论是集体户口还是本地户口或外地户口,都只能落户民用住宅房里!(即土地出让性质,使用年限70年的商品房或是土地划拨性质,土地证上没有使用年限的拆迁房!)土地证上涉及商业性质的都不可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