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维护保养 16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4
有机玻璃怎样擦亮要求透明度高。应该注意什么

补充:有机玻璃怎么擦亮要求透明度高。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7-10-04

有机玻璃水族箱相对较为轻便,不易破碎,透视好,但其质地软,不能承受较大压力,不宜制作大型水族箱,否则盛水后容易变形。此外,有机玻璃不耐摩擦,一旦与硬物摩擦,会出现永久性的划痕;长久擦拭,表面变得粗糙而降低了透明度,有碍观赏。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7-10-04

有机玻璃的特性:①高度透明性。有机玻璃是现在最优良的高分子透明材料,透光率达到92%,比玻璃的透光度高。

清风清羽 2017-10-04

有机玻璃鱼缸表面有无擦痕、划痕,有无结节圆涡、表面收缩痕)、裂纹、麻斑、霉斑、碱迹、水迹、板材中间有无气泡和外来杂质。有机玻璃鱼缸透明度高,不易产生划痕,耐压性能强。有机玻璃鱼缸是用硅胶胶合而成,胶合处的安全性取决于涂胶的厚度是否均匀一致,胶中是否有气泡。

一粒陽光 2017-10-04

从透明度和反光的光折度,还有时间性应该是玻璃的好.不过玻璃的易碎.亚克力的轻.透光性没有玻璃好.且塑胶的时间长了也会脆化.有机玻璃实际上就是塑料,高温下会有有害物质释放出来的,水晶杯实际是玻璃杯,还是很安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