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商场 11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4
8英尺长是多少厘米?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10-04

8英尺长是多少厘米?1英尺=0.3048米;20英尺=6.096米=60.96分米=609.6厘米=6096毫米;40英尺=12.192米=121.92分米1219.2厘米=12192毫米;8英尺=2.4384米=24.384分米=243.84厘米=2438.4毫米;8.6英尺=2.62128米=26.2128分米=262.128厘米=2621.28毫米;9.6英尺=2.92608米=29.2608分米=292.608厘米=2926.08毫米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7-10-04

室内网球场标准尺寸:球场是一个长方形,长23.77米(78英尺),宽8.23米(27英尺)。用球网将全场横隔为二等区,球网悬挂在直径不超过0.8厘米(1/3英寸)的绳或钢丝绳,球网两端悬挂或超过在直径不超过15厘米(6英寸)的圆形网柱或边长不超过15厘米(6英寸)的正方形网柱顶上。

土耳其烤鸡 2017-10-04

普通球场是一个长方形,长23.77米(78英尺),宽8.23米(27英尺)。用球网将全场横隔为二等区,球网悬挂在直径不超过0.8厘米(1/3英寸)的绳或钢丝绳,球网两端悬挂或超过在直径不超过15厘米(6英寸)的圆形网柱或边长不超过15厘米(6英寸)的正方形网柱顶上。网柱高不得超过网绳顶部2.5厘米(1英寸)。网柱中心距边线外沿0.914米(3英尺)。网柱高度应使网绳或钢丝绳的顶部距地面1.07米(3英尺6英寸)。三人篮球场就是普通篮球场的一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