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日常用品 6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5
属鼠五行是木,客厅挂什么画?哪位有经验?

补充:属鼠五行是木,客厅挂什么画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10-05

禁忌一客厅摆放的十字绣图案最好是有山有水中有送财童子的为好,可以为家里添财运。现在很多人喜欢非主流风格的,就喜欢黑白为主的图案,这样的图案容易使整个房间的风格变得颓废,不利已家里的气运上升。也可以挂“花开富贵”“迎客松”“金玉长流”“黄金满地”等字样的十字绣其寓意吉祥皆有招财纳气的作用。禁忌二牡丹的十字绣向来广受老一辈的喜爱,它寓意付过吉祥,且颜色鲜艳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然而牡丹的的十字绣为木属性不可挂置在西方,所谓金木水火土,金克木,西方属性正是金属性,因此有牡丹的十字绣不适合挂在西方。禁忌三十字绣的图案摆放也可要考量到家中成员的属相,例如家中有属鼠的就不可在家中放置有猫的十字绣,要不又克制该成员的寓意在,会使该人的事事不顺,心情压抑。
1、九鱼图一幅绘上了九条活鱼的画图。“九”取长长久久之意。“鱼”取其万事如意,有年年有余的寓意在其中。“九鱼”又称“九如”,古书记载,诗经有云:“天保定尔,以莫不兴,如出如阜,如冈如陵,如川之方至,以莫不增;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寿,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此诗中共九个如字,且都是吉利语,因如与鱼同音,画了九条鱼的图,就题命为九如,作为吉利装饰画。鱼于五行属水,夏秋出生者均五行欠水,特别适合挂九鱼图。
2、三羊图一幅绘了三只羊的图画,俗称“三洋启泰”或“三阳开泰”。三羊图的意思即招来吉利之谓,可以带来好运。但生肖属牛、狗、鼠的属相与羊不合,不宜挂三羊图。
3、骏马图挂置骏马图,喻意飞黄腾达。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但骏马装饰画不宜挂在南方,因马的卦象属天,挂在南方位(南方位的五行属火),那便是“火烧天门”了,犯火烧天门的,家里容易出现不利的事情,如:头疼、头晕、容易咳嗽等,且子女不孝顺,常与父母发生争执。若生肖属鼠和牛的,则与马不合,不宜挂骏马图。
4、猛虎兽图客厅中挂虎图,宜患血光之灾,有其虎头向内者大凶,有人说猛虎下山有威猛,事实上,猛虎下山肚子饿了要伤人,有形即有灵,下山虎是会伤人的,若是上山虎倒是没事。要是真的挂虎图,只能是秋天出生的人才比较适宜。而生肖属猴和蛇的,则不宜挂虎图。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7-10-05

一、客厅挂画风水之适合挂客厅的画
1、九鱼图一幅绘上了九条活鱼的图画。“九”取长长久久之意。“鱼”取其万事如意,有喻意年年有余.九鱼又称“九如”,古书记载,诗经有云:“天保定尔,以莫不兴,如出如阜,如冈如陵,如川之方至,以莫不增;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寿,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此诗中共有九个“如”字,且都是吉利语,因如与鱼同音,画了九条鱼的图,就题名为九如,作为吉利装饰画。鱼于五行属水,夏秋出生者均五行欠水,特别适合挂九鱼图。
2、三羊图—幅绘了三只羊的图画,俗称“三洋启泰”或“三阳开泰”。三羊图的意思即招来吉利之谓,可以带来好运。但生肖属牛、狗、鼠,与羊不合,不宜挂三羊图。
3、骏马图挂置骏马图,喻意飞黄腾达。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但骏马装饰画不宜挂在南方,因马的卦象属天,挂在南方位(南方位的五行属火),那便是“火烧天门”了,犯火烧天门的,家里容易出现的不利事情。如头痛、头晕、容易咳嗽等,且子女不孝顺,常与父母发生争执。若生肖属鼠和牛,与马不合,不宜挂骏马图。
4、凤凰图凤凰雄曰凤,雌曰凰,凤凰同飞,是夫妻和谐的象征。凤凰作为一种瑞祥之鸟,它的吉意是比较丰富的。凤凰有“鸡”的属性,夏天和秋天出生者较适宜。若生肖属兔、狗,则不宜挂凤凰图。
5、青龙腾飞图龙可代表招贵人,除去是非小人的代表。挂“青龙腾飞”装饰画,龙头应该向内不可向外,向内属朝拜,向外属于外之兆,即心向外跑。龙之位置应放在客厅的左边,不要放在右边。若生肖属狗、兔不宜挂青龙图。
6、山水风景画大自然的景象为家居带来和谐感觉,使你在家中有着松驰、舒适的感觉。山水画最适宜秋天出生的人。但有瀑布之类的图画,最好不要在家居中挂,由于瀑布会使家的主人运气反复。也不要挂日落西沉的画,因日落西沉的画会使人感觉萎靡而缺少冲劲的效果。
二、客厅挂画风水禁忌
1、挂画忌颜色过深或黑在购买客厅挂画的时候,选取吉祥的挂画,切忌不可买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图画。这种画看上去给人沉重压抑的感觉,容易给人造成精神压抑,意志消沉、悲观和做事刻板。
2、挂画忌落日萧条客厅不要挂落日或者萧条的挂画,会给家中暮气沉沉、无精打采的感觉,灰暗没有生气,居住其中户主回受影响,也会影响整个家庭的运势。
3、客厅忌挂凶猛野兽画客厅挂画不宜选取凶猛野兽的图画,不利于家人的健康。
4、客厅挂画忌红色过多红色很鲜艳,但在客厅挂画中若是红色太多,则会使家人容易受伤或者脾气暴躁。
5、客厅挂画忌已故亲人画像客厅忌挂已故亲人画像,会给人束缚,做起事来展不开手脚,给人倍加的压力。

铁臂女金刚 2017-10-05

客厅装饰山水画禁忌:五行属金:可以选取金色、绿色画框,内容最适宜就是一幅冰山画像。五行属木:可以选取绿色画框,内容最适宜就是竹报平安图。五行属火:可以选取红色、紫色画框,内容最适宜是带有红色的牡丹画。五行属水:可以选取蓝色、灰色画框,内容最适宜是简单的山水画。五行属土:可以选取黄色的画框,内容最适宜是万里长城图。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0-05

客厅挂画不易挂一些意境萧条的图,从风水上来看挂这种画并不合适。这些画包括夕阳参照、落叶萧瑟、枯木老鸭、孤身下路、隆冬荒家、恶兽相搏。这样的字画倘若挂在家中,就显得暮气沉沉,无精打采,灰暗没有生气,居住其中,主人自会受其影响五行属金:可以选取金色、绿色画框,内容最适宜就是衣服冰山画像;五行属木:可以选取绿色画框,内容最适宜就是竹报平安图;五行属火:可以选取红色、紫色画框,内容最适宜是带有红色的牡丹画;五行属水:可以选取蓝色、灰色画框,内容最适宜是简单的山水画;五行属土:可以选取黄色的画框,内容最适宜是万里长城图。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