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日常用品 12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5
血鹦鹉价格大概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10-05

金刚鹦鹉是血鹦鹉的变种,它的头顶有肉瘤隆起,体色为大红色,体长也比血鹦鹉较长,最长可达30厘米以上,寿命也有8年上下。通常区分金刚鹦鹉和普通鹦鹉鱼,主要是看鱼的头背部的形状,普通鹦鹉从眼睛正上方看头背交接部位通常是凹陷下去的,金刚鹦鹉是突起的。成年金刚鹦鹉通常明显起头。正常情况下每天喂两次,并且每次喂食量应适量,给鱼一个正常的生物钟。水温保持室温以上,尽量不要养太多只,容易打架。

其他回答(共3条)
风雨飘摇 2017-10-05

家居风水最好养血鹦鹉,鹦鹉鱼体长而深,头圆钝,体色鲜艳,鳞大。血鹦鹉是一种阴阳鱼,如同所谓的狮虎、骡子一样,不过没有没有繁衍下一代的能力,在家中养血鹦鹉能给家人带来福禄,由于血鹦鹉整体不停的在吃犹如人们常说的“吃货”,见到它不止为生活增添了乐趣也能提高人的食欲。

禄安哲beil 2017-10-05

1.水质:保持血鹦鹉变红,水质应该变成又酸又软的状态。使水变酸的方式有多种:水质调整剂,草泥丸,黑水,逆渗透处理的水等等。2.水温的调整按生态学文献报道。温度升高时体色变得较为鲜艳,例如热带地区的动物就比寒带的动物亮丽。按照许多爱好者的实践,他们认为把水温提高到30-32度上下。血鹦鹉的体色会变得比较红。3.饵料在外环境控制好的情况下,如何让血鹦鹉的色素细胞显色就成了重要的课题,水族业者们想尽一切方法来制作扬色饲料,增加血鹦鹉的色泽。配方中会增加活茵、虾红素、类胡萝卜素、螺旋藻、酵母茵等,只要鉰喂这些增色的饲料,都能帮助血鹦鹉的色素细胞堆积色素,而达到红艳。4.其它台湾人养血鹦鹉常常用水晶砂和水晶石,把这种“能量”运用在血鹦鹉饲养上,他们用紫水晶和白水晶碎片铺缸底饲养鹦鹉,一方面美化水族箱,一方面使用水晶的“能量”促进血鹦鹉生长。他们说紫水晶:对血鹦鹉有镇定安神之效,可以降低紧迫造成的伤害。

梦想家 2017-10-05

鹦鹉鱼爱吃小活鱼、虾和赤虫。血鹦鹉强健状硕,适合水质广泛,水温适宜24至28℃,血鹦鹉食性广泛,也会攻击同类,性格凶残,切勿只单养两只在鱼缸,宜群体一起养才可。食量很大,杂食性,红虫、丰年虾、面包虫、小鱼、水蚤、蚯蚓、颗粒等相当多的饲料都可以喂给。每天可以喂两到三次。为保证体色的鲜艳,应该经常投喂“宝增红”之类的饲料。“虾红素”可促进血鹦鹉显扬体色,若能充分地摄取虾红素,血鹦鹉的体色鲜红欲滴是指日可待的。血鹦鹉专用饲料中,添加了虾红素和“β一类胡萝卜素”的饲料,可让血鹦鹉的体色维持艳红。饲料上逐渐添加颗粒(能增色的),会使血鹦鹉颜色变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