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夹板木材 12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5
买红木餐桌哪种红木材料好?谁了解?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10-05

题主好,红木实木泡茶桌,天然边大板桌,报价:1.05万元。勐狮红木大果紫檀,红木实木餐桌,报价:2.88万元/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7-10-05

若是你是个讲究日子品尝的主人,那纯粹的红木餐桌椅应该是你的最佳挑选。精雕细琢,外型讲究,散发着古拙深重的气味,具有大家风范,这样一套餐桌椅肯定令人眼前一亮;即使是在时尚前锋的现代家庭里,也定会引来赞赏很多。

morning 2017-10-05

买红木家具时应关注以下几点:
(1)了解红木家具的质地。红木家具只是硬木家具中的一种,以及紫檀、花梨木(海南檀)、鸡翼木、酸枝木等制做的,都属于硬木家具,只是现在很多人习惯上将所有的硬木家具都混称为红木家具。假如您了解到家具的材料是上述木材中的一种,那么这种家具就是红木家具。假如家具是紫檀、红木所做,那就是遇上“正宗”的上乘红木家具了,特别是紫檀木质量最好。紫檀木通常呈红色,木质比红木更坚硬、更沉重,木纹较细密、带有油性、更为美观。我国现在的红木家具,主要是用花梨木和酸枝木质做。木材质量中等,色微红,较红木轻,带有脆性,木纹较红木粗。由于酸枝木的直径在33厘米以内,需用大面积的木块时(如椅座),就要以花梨木代替,由此看来有时会发现一件家具用两种木料制做的情况,但这是正常的工艺处理,挑选时不必顾忌。看木质结构是否具有上述红木的特点。即木质本身是否带有紫红色、黄红色、赤红色或深红色等多种自然色泽;木纹是否质朴美观,幽雅清新,上漆后木纹是否仍然清新可见。假红木质品油漆后,通常颜色厚实,常有白色泛出,无纹理可寻。
(2)从木纹和重量上来辨别真伪红木家具。真正的红木家具,本身就带有紫红色、黄红色、赤红色和深红色等多种自然红色,木纹质朴美观、幽雅清新。制做家具后,虽然上了色,但木纹仍然清晰可辨;而仿制品油漆后通常颜色厚实,常有白色泛出,无纹理可寻。真的红木家具坚固结实,质地紧密,比通常柞木还要重;相同造型和尺寸的假红木家具,在重量上是有明显区别的,比真品明显偏轻。
(3)关注红木家具的式样。老式红木家具造型优美,家具的轮廓具有浓郁的东方格调。但这只是红木家具的一种风格,不能以古色古香作为红木家具的唯一标志。由于现代红木家具中,已有不少西式造型的,如红木餐桌,外形较大,有的桌面采用西式的拉合结构,可随意扩充或缩小。又如沙发的规格和造型皆已西化,线条流畅,通常家庭也容易接受。
(4)质量方面的要求。挑选时要关注家具结构的合理性,榫铆的科学性,工艺的先进性,功能的适用性等。如红木家具通常均采取榫铆结构,应关注选购。
(5)看是纯红木家具还是红木贴面家具。有些产品虽称用红木质作,但仔细检查,则可发现是把红木开成薄片,贴在其它木材的表面伪装而已,并非真正的纯红木家具。
(6)选购红木家具,最好是到信誉好、资信程度高的正规家具商店选购,看其商品标签上所标识的用材和漆料是否与成品相一致,并仔细咨询认真辨别,以防止误购,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买红木家具时,要看清标签标注的材质,向经营者索要《产品质量保证书》,买家具后切记要向经营者索要家具买合同和发票,并要求经营者在开具的发票上注明所购红木家具的材质,是全红木家具还是主要部件为红木,并与标签标注的材质核对无误后方可买。

蔚特gouh 2017-10-05

老式红木家具造型优美,家具的轮廓具有浓郁的东方格调。但这只是红木家具的一种风格,不能以古色古香作为红木家具的唯一标志。由于现代红木家具中,已有不少西式造型的,如红木餐桌,外形较大,有的桌面采用西式的拉合结构,可随意扩大或缩小。又如沙发的规格和造型皆已西化,线条流畅,通常家庭也容易接受。挑选时要关注家具结构的合理性,榫铆的科学性,工艺的先进性,功能的适用性等。如红木家具通常均采取榫铆结构,应关注选购。在购买红木家具时,要看清标签标注的材质,向经营者索要《产品质量保证书》,购买家具后切记要向经营者索要家具购买合同和发票,并要求经营者在开具的发票上注明所购红木家具的材质,是全红木家具还是主要部件为红木,并与标签标注的材质核对无误后方可购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