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夹板木材 1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5
立邦木器漆永得丽可以刷铁板吗?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龙猫 2017-10-05

木器漆排行榜
1、立邦木器漆
2、多乐士木器漆
3、嘉宝莉木器漆
4、三棵树木器漆
5、欧龙木器漆
6、紫荆花木器漆
7、长春藤木器漆
8、沙漠绿洲木器漆以上品牌都不错,建议多对比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7-10-05

墙面漆:多乐士立邦华润等都不错但价格差距较大木器漆:多乐士立邦(我个人建议还是用立邦的,多乐士的质量略微是比立邦的好但价格实在是大的离谱)假如是墙面的话,还是建议您用刷的。喷漆太费料了,木器家具的话。可以用喷的。

笨熊你喝 2017-10-05

立邦漆是很令人满意的油漆品牌。立邦永得丽木器漆和1687哪个好,这两种木器漆我在工地都做过实验,1687的漆膜硬度比永得丽好一点。建议你咨询一下立邦的另一个系列施事丽,我现在常用的就是它。你也可以到大宝漆看一下,它的性价比要比立邦好。最好是自己去立邦漆实体店去把油漆进行对比,这样才找得到你满意的油漆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