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照明灯具 12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06
客厅的吸顶灯是偏白光好?还是偏暖白色好?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0-06

题主好,据我所知吸顶灯不同档次的价格不一样。大多在500元上下,也有便宜跟贵的,我家里也装了吸顶灯,卧室客厅各有一个,买的是欧普的,设计简单,灯光体验舒适,卧室的吸顶灯,是黄色偏白的光,让卧室看着很有情调,二三百块钱的吸顶灯有,上千元的吸顶灯也有,不过推荐稍贵一些的,质量好一点

其他回答(共4条)
扬风帆 2017-10-06

1.颜色问题:首先,你家的风格是简欧和小田园。说明你喜欢比较温馨的感觉,你就不用纠结了,暖白是最好的选取。由于本来就是温馨的感觉,走道这些灯开的时间是很少的,主要就是客厅的灯,并且还是白色的墙,那更应该是暖白的灯光了,暖白是更能营造出家的温馨氛围。
2.灯的大小款式问题:这个客厅的规格是很正常的,假如我们把灯的外形看做一个园的话 就是直径1M-1.2M都是比较合适的。田园通常用 那种白色的 带花花草草的吊灯,这个上面很是多,并且都不贵;简欧通常用简约的水晶吊灯,看你叫小王子不知道家里人的喜好,现在还有些波西米亚款式的吊顶也不错,以及救市地中海风格的铜质的吊灯。建议用吊灯,不论你是否吊顶,吸顶灯相对来说款式不多而且单一的,本来客厅就是出效果的地方,不用省这点钱。上面搜下就看得到各种灯了。
3.通常都是节能灯,实际好多瓦看你家喜欢的亮度了,不过吊灯你买也是要买8个头的那种 通常就是一个开关控制4个头,就买通常的就可以了。小点就8瓦一个,不过通常还是用的11瓦。

纠结处女女 2017-10-06

依照自己客厅的正题色调,是偏暖还是偏冷,选取灯光的冷暖。

半夏时光Merry 2017-10-06

题主好,松下,飞利浦,欧普都蛮好的,我客厅是松下的,房间飞利浦的,厨房欧普的,同样的白光,松下的偏暖,欧普最冷.市面上吸顶灯种类挺多的,要依照实际客厅大小来选取吸顶灯,选取LED光源的吸顶灯比较好。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孙可望 2017-10-06

题主好,选取淡色系墙纸,偏暖色系点,假如您的客厅家具是黑橡色,比较冷了。门可以选取木质类型或者白色刷漆。也很唯美的。简约的风格要看你的灯光效果,白色可以很好的改色,暖白灯光看起来很温馨,白光就有点很冷的感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