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夹板木材 1510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10-06
厦门建材行业,各方面的一线品牌都有哪些?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7-10-06

各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不同等级的消费产品,建议选取适合自己的产品。一线品牌:主要特点就是品牌知名度大,含金量高,高端产品非常过硬,品牌研发能力强,推出新品速度快,产品线齐全。二线品牌:各方面略逊于一线品牌,但都具备相当的实力,也有各自的特色。三线品牌:有制造能力,在保证一定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压低价格,这就是这三线品牌的主要特征。就我个人而言,我自实木地板2线品牌会选取久盛品牌。

其他回答(共7条)
极品奶茶MM 2017-10-06

法恩莎是是国内的一线品牌,质量不错。购买卫浴的时候可以考量。法恩莎卫浴是十大品牌之一,一线品牌,行业或终端都具备较高的知名度,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各方面也很好的。

女中英才 2017-10-06

厦门喜迎门装饰和厦门有家装饰都是老品牌了,厦门有家装饰主打中低端装修,适合白领阶层和考量性价比的老百姓,喜迎门装饰嘛,主打高端精品装修,适合钱多的老板!厦门喜迎门装饰有限公司评价很好,是福建最具品牌实力的装饰企业,本土家装领军团队,厦门十大放心家装企业,厦门市双十佳装饰企业、六大星级家装示范品牌、厦门装饰建材行业设计十强企业,是厦门电视台《特区房地产》栏目“帮助热线”特邀装修顾问及全程质量跟踪单位,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

午后薰衣草 2017-10-06

中国十大水泥品牌:
1、海螺水泥(中国驰名品牌,一线品牌)安徽海螺集团
2、盾石水泥(中国驰名品牌,一线品牌)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3、建福水泥(国家水泥骨干企业,国家免检)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4、鼎鹿水泥(国家水泥骨干企业,国家免检)亚泰集团
5、秦岭水泥(国家水泥骨干企业,国家免检)秦岭水泥集团
6、华新水泥(百年历史品牌,一线品牌)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7、太行山水泥(建材行业大型企业,国家免检)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8、大同水泥(建材行业大型企业,国家免检)大同水泥集团有限公司
9、沂州水泥(国家大型水泥企业,国家免检)山东沂州水泥集团总公司
10、红狮水泥(国家大型水泥企业,国家免检)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