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夹板木材 6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6
8平米的厨房整体橱柜大概多少钱?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10-06

我觉得15平方的厨房不小,要装整体橱的情况需要不少钱,不过要是选好的话也可以省不少钱呢。我装修的时候很认真的去甄选的,我家装的是大信品牌的,8米多地柜,以及些吊柜,以及烟机灶具、水槽,总共花了84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7-10-06

题主好,卡萨帝整体厨房的价格,假如一个厨房的面积大约是20平方米。有4个底柜和2个吊柜,且橱柜所占的面积有4米。每一延米的单价是3000元,3000*4=12000元,这就是卡萨帝整体橱柜的价格了。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ba神696 2017-10-06

简单举个例子,假如一个厨房的面积大约是20平方米。有4个底柜和2个吊柜,且橱柜所占的面积有4米。每一延米的单价是3000元,3000*4=12000元,这就是整体橱柜的价格了。比如一组底柜的价格为1200元,三组则为3600元;一组吊柜的价格为800元,二组吊柜为1600元,加在一起的整体橱柜价格总共为52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钟先生 2017-10-06

假如一个厨房的面积大约是20平方米。有4个底柜和2个吊柜,且橱柜所占的面积有4米。每一延米的单价是3000元,3000*4=12000元,这就是整体橱柜的价格了。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