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夹板木材 13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06
上海名爵橱柜如何样名爵橱柜怎么样安装的好不好,质量可靠不?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10-06

上海明爵实木橱不错的,上海明爵实木橱柜具有高档美观、纹路自然,有很好的视觉效果,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并且环保无污染、质轻不过硬度高、坚固耐用等,值得试试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阙里 2017-10-06

多乐士就很好啊,期间爱深圳团购在8月28号有个建材团购,大家可以过去看看啊专供
1:万德福橱柜晶钢门板石英石台面(地柜+吊柜+台面)共计950元/米;专供
2:步阳名爵强化室内门全包价560元/扇,包安装送货五金;专供
3:澳斯曼卫浴AS1260连体座厕499元/套;专供
4:凯勒家居标准柜体285元/㎡,黄樱桃和红胡桃二种颜色任选;超低特价
1:西门子开关远景白系列二三插10.80元/个;超低特价
2:美的电器厨房三件套2749.00元/套;超低特价
3:欧斯宝吊顶4平方厨房套餐588.00元/套;超低特价
4:现代船王地板番龙眼纯实木188.00元/平方;

kindle 2017-10-06

多乐士就很好啊,期间爱深圳团购在8月28号有个建材团购,大家可以过去看看啊专供
1:万德福橱柜晶钢门板石英石台面(地柜+吊柜+台面)共计950元/米;专供
2:步阳名爵强化室内门全包价560元/扇,包安装送货五金;专供
3:澳斯曼卫浴AS1260连体座厕499元/套;专供
4:凯勒家居标准柜体285元/㎡,黄樱桃和红胡桃二种颜色任选;超低特价
1:西门子开关远景白系列二三插10.80元/个;超低特价
2:美的电器厨房三件套2749.00元/套;超低特价
3:欧斯宝吊顶4平方厨房套餐588.00元/套;超低特价
4:现代船王地板番龙眼纯实木188.00元/平方;

扬风帆 2017-10-06

假如是预算允许的话还是建议买一线品牌:方太、欧派、金牌、科宝博诺尼。。。不过正常的厨房下来一套一线品牌的橱柜少则10000多则数万。 假如是考量性价比建议就要抛开品牌,踏踏实实考察市场或者是问询专业人士。由于只有这样才能买到货真价实的产品。由于就现在这个市场来说许多橱柜只是做了个展厅效果,不过真正的内部品质反而抛在一边,客户多数是看样式和款式很少会关注到橱柜内部的细节问题。 话是人说的,不过东西是要买到自己家里客户自己使用的,烤漆怎么辨别好坏? 首先你要拿着板对着光线,看整个漆面是不是很平整? 其次:你要看看在收边的时候是不是有收边条? 最后就是要看漆面的光泽度、饱和度,以及里面银粉分布的是不是很均匀 露水河只是柜体板材,你买的是整体橱柜而非板材,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之选取整体橱柜首先考量到是环保问题,这就要考察柜体的加工工艺了。 台面人造石包括很多种,有钙粉板 树脂板 符合亚克力 纯亚克力(多选取为进口的LG和韩耐板、美国杜邦)不同板材价格差别很大。以及五金是什么牌子的?都要咨询清楚的。 你应该听过UV板吧?现在团购作的话也就只能到900多了,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这个价格已经到底线了,现在UV板美误导的很严重,实际上UV板就是UV大板,而不是商家所说的UV烤漆板,真正的UV烤漆板价格很贵,你可以到方太橱柜去看看,方太的工厂里引进UV烤漆板的设备,UV烤漆能做到5面封边,不需要铝合金或者亚克力封边的。 不过UV烤漆非常昂贵。比汽车烤漆还要贵的。 台面也不能听信商家忽悠,我现在经常能听到台面含亚克力15%--20%,我是很难相信,我5月到上海看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看建材,一款进口台面商家也只能承诺17%的亚克力。而且台面能弯成一个圈。

默默无闻 2017-10-06

上海明爵实木橱柜很令人满意的,质量安全可靠,同时还拥有环保节能的特点,切面很光滑,油漆和胶粘性能也很好。适合干燥气候,且老化极轻微,性能变化小,橱柜选用的都是优质高档的绿色材料,环保健康,经过先进的设备和工艺制造,生产出品质一流的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