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夹板木材 7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6
欧派橱柜和科宝博洛尼橱柜相比哪个要好些?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10-06

整体橱领军十强品牌:欧派、大信橱柜、科宝博洛尼、海尔橱柜、方太橱柜,佳居乐橱柜、欧林厨房、志邦、金牌、我乐、荣事达等等,都可以比较再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7-10-06

扬子橱柜通常吧,不算大品牌,算中等品牌..大品牌的价格要高得多,有:科宝博洛尼、康洁、珊嘉、金牌、老板、欧派、海尔等等等等..这里面属海尔的价格便宜一些了..哪个橱柜都行,哪个橱柜都不行,就看看这个橱柜的老板的为人处事。

红豆生南国 2017-10-06

欧派、信橱柜、科宝博洛尼、海尔橱柜、太橱柜佳居乐橱柜、欧林厨房、志邦、金牌、我乐、荣事达.以上的品牌都很不错,可以去对比一下。

婧兰蝶子 2017-10-06

金牌橱柜、康洁橱柜、能基橱柜、百V橱柜、澳柯玛橱柜、志帮橱柜、欧派、科宝博洛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