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夹板木材 165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06
西门子开关插座在选购插座的时候要如何选择?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0-06

西门子插座蛮不错的。推荐几款西门子开关插座官方店五孔插座远景雅白西门子插座8元西门子开关插座面板五孔插座带开关插座远景雅白色西门子插座13元西门子/siemens开关插座开关面板灵致系列香槟金色五孔电源插21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0-06

这个开关插座,最好选取西门子牌子好的,家里的也是用西门子的开关插座!质量不错!

任我行088 2017-10-06

西门子插座选取关注:1)电视墙的插座设计至少要5个以上,并且4、5孔的插座要搭配使用,由于电视机、机顶盒等电器都是两眼插梢,假如电视墙上全部都安装五孔插座,很容易会发现2眼的都插满了而3眼的很少用。2)一些电器的插头个头比较大(如:有源电话机、电脑、路由器等),就要考量插上去之后,5孔插座上的3眼位置会被挡住,要考量假如数量不够用的得多加插座。3)为免日后家具摆放位置变化,对角墙上都应预留插座,这样无论怎么变化都肯定有插座可用。4)插座间距的考量:现在我国电器大多电源线都是1.5米,每隔3米上下都预留电源插座,这样无论从左或右都肯定够得上电源插座了。5)插座高度的考量:给大家剪了两张表,市面大多的家具尺寸都和这个接近,配合家具摆放位置预留插座就可以了。假如是桌面上的电器需要配置插座,可以以桌面水平面之上15cm安装插座就比较合适了。6)厨房、洗手间、阳台等潮湿地方的插座要用带防溅盒那种。咱们在考量厨房的插座位置的时候,可以先到市面挑选厨房电器,记下相关的尺寸,交给橱设计公司先设计好,然后再把橱柜大约尺寸告知家装公司。这样家装公司心中有数,预留厨房插座的位置也就更精确了。另外,还得多留个心眼看看电源线的出口位置。有的时候就是差那么几厘米,本来预留的插座够不上了。我国电器电源线多数是1.5-2m的,依据这个,再配上出口位置,就能更精确地预留插座了。7)使用插座也要考量到它的容量够不够,家庭使用的五孔插座(两孔+三孔)通常都是10A的容量;现在咱们大功率的电器越来越多,也要考量咱们的插座是否安全,像电热水器啊、电暖炉、空调等等这些电气就不能用10A容量的插座了,最好用16A的插座更安全;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现在用电量很大,好多家中会出现电压不稳,假如家中有这种情况的朋友我建议安装一个稳压器。再有像空调、电视、洗衣机等这些不需要长时间接插电源的电器,咱们可以选用带开关的插座,不用了就直接关掉插座上的开关就OK了,即节约待机能耗又省电。以及我要给大家介绍个更安全更省电的好方法“一键断电”,不需要长期提供电源的电器设备独立设计一个回路,在进门处设置“一键断电”功能的开关,这样在咱们出门的时候直接把电视、空调、照明等一次性关闭,省事,省心,省电费,最重要的是安全!

醉猫 2017-10-06

在买开关插座的时候最主要的是安全,要关注它的质量如何,绝对不能贪便宜。无论开关还是插座,你在买的时候最好现场试一试。开关要选手感柔和的,插座一定要用插头现场试试,插头插入和拔出时不能太紧,现在有很多插座,很难将插头插入、拔出。在买的时候你可以看下TCL,飞雕、西门子、正泰这些都不错的。

呖呖牧 2017-10-06

工业开关插座以下几个品牌的好
1、西门子开关插座
2.西蒙开关插座
3、施耐德开关插座
4、罗格朗开关插座
5、松下开关插座
6、正泰开关插座
7、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8、飞雕开关插座
9、家的开关插座
10、格兰开关插座/电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