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夹板木材 6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7
打听各位朋友啊,金牌厨柜的售后服务怎么样呢?有谁清楚?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7-10-07

我觉得国内的十大品牌橱都不错,通常来说名声比较响的牌子质量、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是有保障的,只是设计风格、款式有所不同,买橱柜看个人偏好了,我是偏向于喜欢金牌厨柜,金牌厨柜是十大橱柜品牌之一,质量服务都有保证,设计风格有欧式、现代、古典的等好几种风格,每种设计风格都有其特色,欧式的感觉很人文艺术,古典的感觉有种品味成就的韵味,现代的倒是有追求潮流的格调,总之每一种风格看起来都很让我心动的,当然,要亲身体验,你还得去金牌厨柜的实体店了解体验,也许有你喜欢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7-10-07

金牌厨柜,成立至今大约有二十年的历史,是厦门的驰名商标,也是橱柜质量和售后服务双十大示范品牌,整体橱柜材质缩阳风格多样,质量优,价格实惠

蒲工英 2017-10-07

金牌厨柜是国内十大品牌厨柜之一,大品牌通常来说都可以信任的,金牌自诞生之时起就获得了不少荣誉,在橱柜品牌中算是走在前端的,各方面都做得不错,你到他们专卖店里去看看,他们的产品看起来都挺让人喜欢的,质感设计都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也做得很周到,我觉得金牌还是个让人信赖的品牌。

无双公主 2017-10-07

金牌厨柜算是一线品牌,质量,环保,配件,服务等等都很不错,不过和欧派橱柜对比一下,质量用的板材,是国产和进口的区别。环保上和欧派差0.2上下。欧派甲醛释放量0.3-0.5,金牌0.4-0.
8.配件也是国产进口的区别和一线二线的区别。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