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夹板木材 16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07
问一下大家哪个清楚如何制作LED汽车用彩色灯带?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10-07

环鑫LED彩色灯泡E14小螺口1W小灯泡报价12.5元;灿美家LED彩色灯泡E27大螺口3W小灯泡报价3.8元;安珈led天花灯射灯筒灯节能灯报价26元;回答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巨蟹男 2017-10-07

四个串联(四个LED手拉手连接,关注方向要一致)作为一组,然后每组并联|-[led]-[led]-[led]-[led]-||-[led]-[led]-[led]-[led]-|电源---|-[led]-[led]-[led]-[led]-|----电源+|-[led]-[led]-[led]-[led]-||-[led]-[led]-[led]-[led]-|

篮球小子 2017-10-07

1、t5彩色led灯管一体化支架全套红色蓝色黄色绿色灯箱彩色灯管价钱约9元。
2、LED灯管一体化T5节能灯条日光灯带台改造吊顶家装彩色蓝光价钱约10元。
3、彩色LED灯管T4T5灯管蓝光红光白光黄兰光灯管一体化支架节能灯管价钱约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呖呖牧 2017-10-07

LED灯带假如是4条线输入的话,那么,这款灯估计是可控制的LED彩色灯带,四根线分别是:黑色线是灯带的“负”极、然后其他三根都是”正极“=“红“”绿“”蓝“三个色的电极;这四条线连接到普通的两条线(正负极)变压器上,将黑色线(负极)独立出来,然后连接到变压

很帅的人儿 2017-10-07

220VLED彩色装饰灯带RMB5.8艾笛森LED七彩色灯带RMB49LED5730灯带贴片彩色装饰灯带RMB29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