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夹板木材 18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7
在铜陵开个专卖不锈钢茶几.电视柜.角几的店怎么样?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7-10-07

客厅不锈钢电视的价格是800元,不锈钢电视柜品牌的比较好的是全友家私,我自己家里用的是全友家私的,个人感觉很不错,做工很精致,纹理构造也很用心,用了很久了,依旧很新,建议你可以去专卖店看看。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7-10-07

不锈钢客厅家具报价单参照有这些:欧斯廷现代简约客厅茶几钢化玻璃不锈钢烤漆长茶桌家具3195黑白双面抽屉,1599元锦怡美欧式简约电视柜白色烤漆雕花电视柜JDS8061后现代钢化玻璃不锈钢地柜客厅组合家具1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木头家居 2017-10-07

1090.00现代简约钢化玻璃客厅茶几小户型电视柜组合烤漆茶桌996.00现代不锈钢钢化玻璃茶几时尚黑白色烤漆茶几电视柜实木储物茶几1089.00创意个性镂空伸缩茶几黑白色烤漆不锈钢简约现代玻璃小户型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