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照明灯具 19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7
咖啡厅桌子上烟灰缸一样的容器里面放的咖啡色粉末是什么东西?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咖啡厅酒吧家具的价格不会很高,通常一套桌椅的价格是230元上下一套。咖啡厅是一些公司小聚的场所,吃完饭大家喝杯咖啡脑力激荡下,或带上笔记本电脑一字排开干活。虽然有多人的组合设计,不过超过膝盖的高度适合笔记本电脑工作的,是坐久了比较累的木头材质。舒服点的沙发设计,桌子又是比较低的。会很合适。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7-10-07

你好.我从朋友店那里了解到几种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
1.美式loft复古铁艺实木餐桌星巴克桌椅酒吧桌椅咖啡桌餐厅桌椅.121.50.
2.武汉简约咖啡厅桌子甜品奶茶店桌椅快餐店西餐厅桌子餐饮方桌.200.0
03.武汉咖啡厅桌椅奶茶店桌椅甜品店桌椅西餐厅桌椅茶餐厅桌椅餐桌椅.390.00

轻轻的轻儿 2017-10-07

1.美式复古铁艺餐桌椅长方形实木餐桌椅酒店餐厅咖啡厅创意餐桌椅桌子1200*70*75cm480-600元
2.简约现代甜品奶茶店西餐咖啡厅茶餐休闲饮品店餐桌椅组合批发10张起批,39.00--390.00元
3.咖啡厅餐饮桌椅甜品店奶茶店小吃店饭店餐桌西餐厅桌椅组合125.00--22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量大从优哦,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