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照明灯具 17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7
有有机玻璃亚克力镜面吗?它的施工工艺是怎样的?谁了解

被采纳
jubaolei 2017-10-07

有机玻璃板,是亚克力板,材料是甲基烯酸甲酯单体(MMA)。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7-10-07

1.广州穗明有机玻璃厂,成立于1989年,主营亚克力制品、亚克力工艺品、有机玻璃制品、有机玻璃工艺品、压克力制品、压克力工艺品、亚克力展架、亚克力盒、亚克力加工。
2.广州市雅科有机玻璃制品厂专业广州亚克力加工

谢同学 2017-10-07

亚克力进口有机玻璃板。通俗的讲,亚克力就是更高级别的有机玻璃板材,凡是进口的有机玻璃板材都称之为:亚克力、进口亚克力板。亚克力的特点晶莹剔透,有仿水晶之美称。平日提到最多的水晶字、牌指的就是亚克力。广泛用到商场专卖店的高档展台、产品展示架制作方面。有机玻璃也就是一种塑料板材俗称:有机片、有机板、有机玻璃片、灯箱片。产品可塑性、形状造型上方便工艺加工制作。多用于低档产品的加工,多用于灯箱制作方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