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壁纸 9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8
问问开封玉兰墙纸质量怎么样?哪位晓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10-08

1.法国欧尚墙纸:(中国墙纸第一品牌)
2.圣象墙纸(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
3.柔然ROEN(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
4.欧雅EUROART(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
5.玉兰墙纸(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6.爱舍墙纸(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7-10-08

墙纸好的品牌有很多,这里给你列出了五个品牌给你作参照,你可以看看的。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5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

蓝调英格兰 2017-10-08

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

利马阁 2017-10-08

1、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2、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
3、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
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
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