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卫生间 18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8
解决卫生间一下水管道反味的办法?厨房下水管道安装主要有什么?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10-08

马桶、下水管道、地漏的反水碗安装不好都容易反味,你最好把卫生间每处管道都检查一遍,或者看看是不是固定马桶的两个螺帽那边散翻出来的味道。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7-10-08

你说的厨房反味是指厨房下水道反味吗?厨房下水道反味这是大家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厨房下水道反味对室内环境空气都有很大的影响,我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进行处理的,你可以学习学习。
一、检查下水道是否通畅,有无异物影响排水。假如有堵塞,可以往下水道里倒适量的碱,这对去除管道内的油脂和铁锈比较有效。
二、假有这些水道没有堵塞,却返异味,可以使用水密封原理,用薄塑料袋装上清水,封紧袋口,放在下水道的口上盖严,起到封闭气味的作用。此外,最好同时保持下水道口的碗状存水结构中存有清水,这样更能有效阻止异味冒出。
三、只要削一些山药皮,将它们放在水中煮大约10分钟,锅里的清水会渐渐变成茶色,将煮好的水喷洒在下水道口,就能很快消除异味。下水道返味主要是由于废物残渣发酵而引发的,山药皮煮后,其中含有的苯醌成分就会溶解在水里,与发酵后产生的臭味直接接触,使其消失。
四、假如只是普通的下水管道反味,可以在上水道加一个过滤的金属网盖,把头发,菜渣之类较大的固体过滤出来。然后下水道口的位置可以用网状的袋子,盖在下水道口的位置,需要关注的是袋子一定要固定好,不要被大流的水冲下水道里面。很多人都不知道厨房下水道反味怎么处理,厨房下水道反味原因有很多种解决办法也不一样,你要依照自己家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处理,“对症下药”。厨房下水道反味和卫生间洗手盆处理办法是类似的。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08

说到底造成马桶反味的原因是由于下水道异味造成的。马桶、下水管道、地漏的反水碗安装不好都容易反味,你最好把卫生间每处管道都检查一遍或者看看是不是固定马桶的两个螺帽那边散翻出来的味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