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管材管件 9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8
太阳能真空管价位谁清楚?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10-08

现在太阳能使用的真空管只有两种,一种叫真空管一种叫无水真空管。好像没有其他的了,我建议你应该去查看太阳能热水器白皮书,没有你那种说法吧。现在的无水真空管是最好的,可以防冻水的。那个双真空管是用在大型工程连箱里面用的多,由于双真空管的集热效果要比普通的真空管好。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7-10-08

理论上平板式太阳能20-25年,真空管式太阳能15年。

时间去哪er 2017-10-08

太阳能真空管安装方法:先把洗洁精抹在挡风圈上,把突出的方向套到真空管上,给真空管口抹点洗洁精,然后左手握在真空管的中间,右手握住底部,保护好下边的尖部,旋转向上推进去就可以!

天涯海角 2017-10-08

首先把防水圈弄下来,然后握住真空管中间,一边旋转一边把真空管往水箱里送,直到真空管底部的尖锐部分可以从太阳能底座拿出来后,最后再把真空管进水那一头从水箱里抽出来就OK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