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壁纸 7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8
中式田园风格墙纸的搭配效果哪种好?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10-08

现代人追求自然宁静,清新脱俗,而田园风格装饰则完全与现代人追求的家具设计和生活态度相符合。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采用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的同时又不失自然简约。下面就是田园风格装饰的两大特点:特点
一: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特点
二: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详细请点击:欧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吊灯+褥+床头美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卧室突出格调清婉惬意,外观雅致休闲,色彩多以淡雅的板岩色和古董白居多,随意涂鸦的花卉图案为主流特色,线条随意。详细请点击:美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仿真花+梳妆台+衣柜中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强调的是“中国风”。在家具上多选取纯实木为骨架、外刷白漆,配以具有中国特色的图案,例如龙、竹子和中国象征性的图腾等,体现出具有独特中国田园的自然、和谐。详细请点击:中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墙纸+床+床头柜韩式田园风格韩式田园风格布置相对比较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量的重点,其格调清婉惬意,雅致休闲,色彩以淡雅的家具为主。它摒弃了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便于打理,自然更适合现代人的日常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7-10-08

客厅蓝色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出来很好的,田园风格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风格,最关键的表现就是以各种花色的墙纸、窗帘,布艺沙发等搭配起来。

新鱼儿 2017-10-08

我觉得田园风格装修出来的效果很令人惊喜,我们家就是中式田园风格。田园风格又分为好几种,就像说中式田园啦,美式田园啦,地域性比较强。不过无论是哪种田园装修风格,都是带有一定的农村色彩,以田地和苗圃为基本元素,亲切朴实自然。田园装修风格是向往自然的人群首选。你装修的时候关注要多用格子门制造效果,多摆放植物。

终承睿aoq 2017-10-08

题主好,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采用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的同时又不失自然简约。下面就是田园风格装饰的两大特点:特点
一: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特点
二: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详细请点击:欧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吊灯+床褥+床头柜美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卧室突出格调清婉惬意,外观雅致休闲,色彩多以淡雅的板岩色和古董白居多,随意涂鸦的花卉图案为主流特色,线条随意。详细请点击:美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仿真花+梳妆台+衣柜中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强调的是“中国风”。在家具上多选取纯实木为骨架、外刷白漆,配以具有中国特色的图案,例如龙、竹子和中国象征性的图腾等,体现出具有独特中国田园的自然、和谐。详细请点击:中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墙纸+床+床头柜韩式田园风格韩式田园风格布置相对比较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量的重点,其格调清婉惬意,雅致休闲,色彩以淡雅的家具为主。它摒弃了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便于打理,自然更适合现代人的日常使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