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家居风水 1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9
客厅镜子对着厕所门在风水上好不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10-09

居家镜子摆放10大原则:
1、镜子不可对着卧房大门:镜子有反射作用,在风水上可将煞气反射回去,可挡凶煞。不过镜子对着房门会将凶煞冲克照进卧房,招来不好运势。
2、镜子不宜对睡:镜子是用来挡煞,作用是把煞气反射回去,不可对床。特别人们从睡梦中醒来,在意识不很清楚时,容易被映在镜子或落地窗里的自己所惊吓。
3、镜子不可对着大门大门的正前面,通常不要放镜子,是阻挡财神之意。会事业不顺,生意受损失。
4、镜子不对着厕所门:厕所比较隐私的地方,镜子面对厕所门,有点不拓,通常把镜子放在一侧,避开正对厕所门。
5、厨房最好不要悬挂镜子:假如镜子悬挂在炉子后面的墙上,而照到锅中的食物。此在堪舆格局中称为“天门火”,可能会使住宅遭受火灾或不幸。
6、镜子不对着神灵:镜子如正对神灵,不仅对神灵大不敬,还会造成不好的冲煞,让原本驻在家中保佑你们的神灵,因镜子产生的冲气而离开。
7、镜子通常不嵌在天花板:镜子最好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由于这会使坐在客厅的人有压抑感。镜子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会耗气、耗财、耗你的健康。
8、镜子不宜正对着学习桌:学习时一抬头就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容易分心,造成学习不专心。
9、大门外放镜:常常有人在家大门外放个镜子或八卦镜,以增加自己的运势,但这样会对面的一方极为不利的,造成邻居有意见,闹矛盾,大门外放镜子,也不拓。假如对面没有人家,放镜子或八卦镜可以的。
10、镜子不要放在财位上:风水学之财位有象征性财位与实质性财立,象征性财位是属于明财位,即通常大众所说的入门的左边或右边对角线的位置。该位置最好不要是走道通路,而能形成一个角落聚财之象,在该位置通常要摆放一些吉祥物,增加财源,镜子对财源有反射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7-10-09

在风水上来讲厕所门对着卧室门是非常不好的,厕所门对着卧室门这样对人体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ba神696 2017-10-09

在风水上来讲厕所门对着卧室门是非常不好的,厕所门对着卧室门这样对人体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