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厨房电器 12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9
美的冰箱应该是收购荣事达的吧?哪位了解?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7-10-09

美的冰箱有高效节能、冻力不减的节能环保冰箱,美的是大品牌,专业做制冷的,质量还是信的过。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7-10-09

美的冰箱我并不看好,广告多质量不保险由于是荣事达代加工的,也算贴牌,终究买一个要用好些年,还不如买海尔卡萨帝的普遍反应都不赖。美菱的也很不错,外企的就只有西门子的了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0-09

美的冰箱面板这些都是采用高档耐用的材料制作的,耐磨不易刮花,外观时尚大气,美的冰箱现在大多都是变频冰箱,像凡帝罗系列,静音效果很令人惊喜,保鲜时长也比通常冰箱更长,通常来说冰箱制冷速度越快营养锁定得越好,美的冰箱制冷相当迅速,并且冰箱内部温度恒定,不会出现忽冷忽热。

旅行者47 2017-10-09

美的冰箱并不怎么好,返修率太高了。不能太相信广告。本来美的就不是做冰箱的,它是收购了别的冰箱股份换了个标签而已。你想假如一个冰箱品牌很好的公司愿意让别人做老板自做员工吗?有钱它自己不会赚吗?海尔冰箱是世界名牌,做冰箱几十年了,品质还不错。为你推荐,买不买在于你。期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