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风水植物 20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9
植物一帆风顺的作用?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一帆风顺是一种很喜湿暖的植物,因而要在水分充足的条件下生长,在养殖过程中要保证土盆的湿润,不过不要过量,花盆中的水分过多会造成根部的腐烂从而引发植株枯黄,夏季和干旱的季节主要以喷雾的形式提高生长环境的湿度。一帆风顺是比较耐阴的植物,不要将其直接放置在阳光下,在它的生长中需要阳光,只需将其放置在有散射光出就行,光纤太强会引发一帆风顺的叶子变得枯萎、灼伤、失去光泽,不过光线太暗了也容易引发植株生长缓慢甚至不开花。一帆风顺的根茎和叶子是含有哑棒酶和草酸钙的,这种物质接触过多会让皮肤产生痒的感觉,误食了会引发中毒,因此这种话用作观赏就好。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7-10-09

绿萝,常春藤,吊兰,虎皮兰,滴水观音,千手观音,一帆风顺,吸毒草,千叶吊兰,橡皮树等蕨类植物,植物不开花之前都是可以净化空气,开花后花朵会在夜间放出毒气的,卧室不宜放置开花植物。

黑风沙溪 2017-10-09

花叶竹芋、绿宝石、八角金盘、一帆风顺、滴水观音、吊兰、富贵竹、虎尾兰、龟背竹、常春藤适合摆放在客厅的植物,都有发财、吉祥、富贵之意,同时它们还有一定的净化空气的作用,值得选取。

独孤不睬 2017-10-09

水竹,一帆风顺,风信子,水仙,这些都是比较好养的水生植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