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环保检测 18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9
大连装修污染检测治理公司哪家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10-09

1大连奥德尔,专利技术,满意效果,打造一流甲醛检测公司!奥德尔甲醛检测公司,ISO认证企业,甲醛检测公司首选.2大连“清“世界,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技术领先,绿色安全,费用低!装修后如何快速除甲醛,“清“世界,专业团队,高效服务,效果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7-10-09

据我所知,天津装修污染检测治理中心地址。天津装修污染检测治理中心,位于天津市河西区黑牛城道五一阳光5号楼。天津滨海区装修污染检测治理中心,天津市河东区成林道万达广场旁;天津中德区装修污染检测治理中心,天津大连道31号;大约就是这样的地址。

mona 2017-10-09

大连新房甲醛检测公司以下几家最专业除甲醛装修污染环境治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民政街351号公建E座室内空气检测治理中心地址:大连市庄河市大连民盛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