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会所 956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10-09
家用桑拿房哪位品牌好?谁知道市场价?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10-09

家用桑拿房买的时候还是要好好挑一下的,市面上很多质量很差的家用桑拿房,建议最好寻找有名气的桑拿房品牌厂家进行选取与购买比较靠谱哦。

其他回答(共7条)
蝴蝶效应 2017-10-09

家用桑拿房浪腾,托普森都还可以,主要是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达到健身美容的目的,是一种“被动运动”。汗蒸技术在我国虽然应用时间不长,但就得到了人们普遍欢迎.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市场不断细分,更推出了家用桑拿房。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0-09

市场上家用桑拿房价格差异悬殊,家用桑拿房的报价更是千奇百怪,由于材质、配置及品牌的不同,家用桑拿房价格差异也很大,市场上普通的桑拿房几千的也有,假如是远红外线的桑拿房价格就比较高点了,有一万多的,正品的热能量桑拿房也有2万多以上的。大家跟可以依照尺寸及品牌等方面的因素选取一款适合自己的桑拿房。

一路向北880 2017-10-09

成都家用桑拿房品牌:德莱价格:18000元/套实际价格以当地的经销商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