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其他 14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9
微晶石瓷砖做电视背景墙好不好?效果怎么样的呢?谁说说看?

被采纳
佘三金 2017-10-09

用微晶石做电视背景墙的话相当的气派,不过相对其他的抛光等来说价格的话要贵不少微晶石做的最好的当属佛山了,有名的微晶石瓷砖牌子也相当多。不过只做微晶石等瓷砖背景墙的屈指可数。加上微晶石本身的特点对于工艺的要求相当的高引发通常的小厂压根做不了。通常的瓷砖加工用普通刀片就能OK,但微晶石加工的话,想效果好的话就要用水刀加工才行,引发加工的价格很高!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7-10-09

微晶石做电视背景墙现在很流行的,效果也比较好,看起来既美观有大方。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0-09

微晶石做电视背景墙已经是很流行并被大众接受的一种装饰材质了,它的包边就是腰线其实和瓷砖背景墙一样的,可以选取树脂、马赛克,瓷砖,原木……

土耳其烤鸡 2017-10-09

【W·E】微晶石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砖地砖800800客厅SW8C33148.5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