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其他 14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9
有没有哪位可以告诉我电视背景墙用什么颜色壁纸比较好?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10-09

电视墙,实际上就是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我们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应考量以下因素:第一,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设计漂亮的电视背景墙不在于面积的大小,而在于给人的感觉,硕大的电视背景墙反而会给人压抑感觉。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与客厅的整体比例。第二,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如:白色、淡蓝色、淡黄色。现在流行的亮丽糖果色就不太适宜装饰电视背景墙。第三,电视背景墙的图案。复杂图样不适合装饰电视背景墙,否则会出现宣兵夺主的效果,并且容易分散人的关注力。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也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我们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关于电视墙就说这么多了,不知道您明白了吗?您可以上网看看电视墙的装修效果图,会更加直观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7-10-09

电视背景墙与沙发背景墙色彩怎么搭配:客厅需要有一点点温暖的感觉,电视背景墙用的颜色可以和沙发相呼应,然后茶几地垫做一个同色系的渐变。沙发墙就不要再涂其他颜色了,挂点抽象画会比较好。背景墙假如是深点的颜色的话、那么沙发后面可以刷点温暖一点的颜色假如是黄色的话用淡黄就好了。

远山牧歌 2017-10-09

现在用于电视背景墙的材质有很多,玉石是比较少见的装修背景墙的材料,玉石放射性很大,久了会生小孔,会有很多污物藏在孔缝里,并且很难拆除,建议用墙纸做背景墙。壁纸是近几年流行的一种装饰材料,除了室内整体张贴壁纸以外,壁纸的主要作用也被用作电视背景墙。用壁纸做电视墙通常都要搭配造型,不需要太复杂,只要能突出壁纸就好。而用作电视背景墙的壁纸颜色通常要与周边颜色搭开,依照不同楼层选取壁纸的颜色是深是浅。壁纸的颜色和花色比较多,业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或者家具颜色进行选取,并且壁纸的质地有多种,现在市面上较为常见的有PVC塑料壁纸、树脂壁纸、无纺布壁纸、纯纸壁纸等。不同壁纸有不同的清洁方法,通常都可以用潮湿的抹布擦拭。以上是我的个人建议,当然假如您经济条件好,用软包做电视背景墙也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呢!

亲爱的星空 2017-10-09

我们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应考量以下因素:第一,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第二,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第三,电视背景墙的图案。复杂图样不适合装饰电视背景墙,否则会出现宣兵夺主的效果,并且容易分散人的关注力。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也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我们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