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床品 9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9
三角靠垫做法是什么?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头三角枕有很多种,例如:西诺思对折三角枕,可用于:平缓支撑,婴儿防吐奶枕,孕妇床头靠背。尺寸:62*40*17cm。售价150元/个。佳奥三角床头软包,可用作:护腰靠垫沙发靠枕,床上大靠背等多功能床靠背。尺寸:61*48*26cm。售价299元/个。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7-10-09

1.剪纸板、裁剪布料
2.折三角所有剪好的正方按以下方法折好,对角处车好,留一个缝口剪下。剪下的布碎也请不要丢弃,可以用来做沙发靠垫或坐垫的填充物。
3.将三角层叠车在地垫的一面上三角型从外向里一个叠一个车上。最外那圈要留下缝口位
4.盖住最里面的缝口加以修饰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0-09

简单的做法:造型随便做,然后用铁三角和膨胀丝固定到墙上,不过这样会看见铁三角,怕不美观。美观的做法:做好造型,底板也用木工板,然后用膨胀丝固定到墙上,然后再往木工板上贴面板,这样做比较复杂,DIY还是有点难度的。

蝉的生活 2017-10-09

农村二层小型别墅装修成现代中式风格的好。现代中式风格是用简约的笔触构筑了空间的筋骨,其中细节赋予中式元素,看似简单平静的现代简约装饰中却蕴藏着典型的中式风格。中式装饰风格的别墅住宅中,可以大面积使用留白的手法,再点缀气宇不凡的雕花花片,或中式花格,或摆放精湛的中式手艺品,中式宫灯,中式瓷灯,古典风格家具,丝绸绣花靠垫都是典型的中式风格元素。
1、把院子设在屋子里面中间位置。把院子上空的顶棚做成三角式透明玻璃窗。此做法有作用于充分采光、通风、防雨水。院子再设有植物,如盆景、花饰等绿化。亦能美化环境又能使室内空气清新。
2、门口外处设置三级阶梯。用于防潮防水。不失欧式别墅风格。
3、门口入内中间2M处设一隔扇。作用于把空间隔开,亦能透光通风。结合中式庭院设计风格。
4、客厅设在隔扇右边。按照新年对联从左往右贴的道理,证明屋子主人对待客人重视礼节。
5、左边则设书房。内部可以摆设中式书,墙体可挂全家福,名人字画等。
6、客人房设在房子最里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