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涂料/油漆 12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9
不懂得芬琳乳胶漆怎么样,好不好呢?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09

由于现在市面上的乳胶漆越来越多,我们也不知道实际哪种好,家里在刷乳胶漆的时候最好不要选取那些便宜的劣质涂料,选取一些大品牌,安全性和环保性都比较有保障,国内现在涂料品牌多于繁星。像多乐士,立邦漆这类的广告做的比较多,在国内知名度也很响亮,环保性也会更好一些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7-10-09

立邦乳胶漆品牌有丽多白胶漆吗?听说有丽涂,净味超白、亮家超白等等,但不知道有没有立邦丽多白乳胶漆,只要是正规的立邦乳胶漆品牌,那质量您就不用担心。

也许也许吧 2017-10-09

1立邦乳胶漆2多乐士乳胶漆3三棵树乳胶漆4嘉宝莉乳胶漆5都芳乳胶漆6紫荆花乳胶漆7芬琳漆乳胶漆8华润涂料乳胶漆9沙漠绿洲乳胶漆10大师漆乳胶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