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夹板木材 7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9
香柏松木家具质量怎么样?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10-09

喜梦宝、香柏年、尺度、康居、锦绣伟邦、冠之雅、元方缘、苏柏、香柏世家、贵人缘、这是现在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期望能帮到楼主。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7-10-09

要我说香柏年和香柏世家他俩接近。你要是想买的话只要看表面就可以了。由于松木家具制造工艺不像其他板式家具要求的高,只要看表面花纹顺眼就行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0-09

兰香阁松木家具是十大品牌之一,质量的话肯定是有保证的,并且他们是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不过松木家具这个圈子比较小,我老实说这个牌子不算是最好的,假如你是比较精挑细选要买最好的,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喜梦宝,香柏年,尺度这几个品牌。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