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工厂 18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9
钢厂除尘灰价格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7-10-09

脱硫除尘器,不同的规格,不同的牌子,价格都不一样。少则几千,多则几万。向您推荐冲天炉除尘器冲天炉除尘器很好的。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叫除尘器或除尘设备。除尘器的性能用可处理的气体量、气体通过除尘器时的阻力损失和除尘效率来表达。同一个时间段里,除尘器的价格、运行和维护费用、使用寿命长短和操作管理的难易也是考量其性能的重要因素。除尘器是锅炉及工业生产中常用的设施。期望能帮到您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7-10-09

中央除尘价格是150元,中央除尘器很好的啊。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叫除尘器或除尘设备。除尘器的性能用可处理的气体量、气体通过除尘器时的阻力损失和除尘效率来表达。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购买以实际为准。

chenille 2017-10-09

供应锌含量43%的钢铁厂除尘灰规格:吨/袋|产地:进口类目:废金属废锌3000.00元

梦想家 2017-10-09

供应锌含量43%的钢铁厂除尘灰供应锌含量43%的钢铁厂除尘灰规格:吨/袋|产地:进口类目:废金属废锌3000.0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