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产权产证 10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9
孝感汉川公积金可以贷款买这里的房子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0-09

孝感防火门公司以下几个是比较好的,你可以参照一下:湖北华福防火门有限公司地址:孝感市汉川市新河工业园路4湖北汇通钢铁防火门有限公司地址:孝感市孝南区城站路108号湖北智鹏工贸有限公司地址:孝感市汉川市霍城大道130号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7-10-09

可以公积金贷款;您说的这套150万的房子是满五年唯一的吗?150万的房子公积金可以贷款102万--108万;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0-09

第一次买的房子证上是你的名字吗?只要交了维修基金和契税,房管局就能查到!假如你再买套房子,房产证还写你的名字,就是二套住房,可以用妻子或丈夫的名字。第一套没有贷款,在你的贷款历史中就是没有贷过款;二次买房用公积金,是你的第二套房子(这个房子证上也是你的名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