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装修公司 6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0
城市人家装修好不好,挑选装修公司要注意哪些事项?能给个参考吗?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10-10

这个别墅装修要关注的事项太多了,建议楼主最好还是找个专业的家装公司来进行设计装修处理吧,期望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7-10-10

个人觉都田园的比较合适,再加上一些欧式风格,体现的温馨贴切!适合两个人住。装修好不好看看个人的,终究家装不是工装,要符合大众的眼光,家庭装修只需符合居住在其中人的审美就可以了。

班赞悦 2017-10-10

好不容易交房可以开始装修了,找装修公司合作,签订家庭装修合同是与施工工程队或者家装公司进行合作不能缺少的一个流程,防止在施工中出现不必要的损害业主的权益时间的出现。那么写装修合同有哪些关注事项呢?
1、关于合同文件一个比较完整的家装合同除了工程预算、设计图纸以外,还应该包括关键施工项目的施工工艺、施工计划以及甲乙双方的材料采购单。
2、签订装修合同要仔细一些购买者在与装修公司签订合同时比较随意,不认真看合同条款,对合同条款不明确,含糊的用语不问清楚,以致于产生投诉时难以确定责任。
3、关于设计图纸很多家庭装修的纠纷都反映在对工程项目的理解上。比如对一些项目造型的理解,由于没有较为详细的图纸,可能设计师和购买者在理解上会有一些差距,建议您在签合同的时候,尽量把各种图纸准备齐全。
4、对装修价格心中有数很多购买者担心价格会对装修质量有影响,害怕装修公司在施工过程中做手脚,对装修报价不仔细核对。
5、选取好装修原材料在进行装修时,一定要选取符合国家标准、环保型的建材,尽量防止到路边小店购买,对装修公司购买的原材料要坚持验货查收,同时查看购货明细表,保存好购货凭证,便于出现问题时查询。
6、定期验收施工质量施工质量差往往容易出现卫生间渗水、乳胶漆鼓包、管线掩埋不符合行业标准等。由此看来购买者在选取家装公司时不仅要对装修公司的技术水平、服务质量作详细了解,还要看相关资质证书。
7、售后服务不能忽视最突出的问题是保修期内出现问题,装修公司故意拖延时间或以种种借口不给维修,合同一定要体现售后服务。我们在和装修公司签订家居合同的时候有很多需要关注的地方,首先你得要明确自己的权益,再者要对其中的变更项目有所了解,在签订合同的过程中最好是多了解一点我们需要关注的事项有哪些才对我们比较有利的。

新鱼儿 2017-10-10

卧室客厅一体化装修需要关注
一、家装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