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施工工艺 10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0
地弹簧锁怎么安装?哪位清楚?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10-10

南宁建腾是GMT地弹簧,松下地弹簧,JTSC地弹簧广西总代理,有专业的地弹簧销售、安装、售后队伍。您的满意是建腾人永恒的追求!GMT地弹簧连续17年中国销量领先,五金行业的领军品牌,质量当然是没得说的。松下地弹簧是世界门控专家-松下电工的产品,品牌美誉度和质量、做工也都是行业领先。JTSC地弹簧是广州松尚五金的产品,是中国性价比最高的地弹簧之一。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7-10-10

打开地弹簧盖板,在地弹簧轴的另一端,速度标示旁有两个小圆孔,分别用来调节关门速度与上锁速度。有的地弹簧还能调节轴的高度,这个主要用于安装时更方便安装。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小圆 2017-10-10

第一步、确定开槽位置:首先取出地弹簧的主体,在事先确定好的安装位置大约放置一下,此时拿一根铅垂线从地弹簧顶轴的圆心处放置垂线,然后挪动地弹簧的位置,使铅垂体的圆心正好放置在地弹簧扁轴的中心标志位置,并同时关注地弹簧的水平、前后上下四个方位的垂直性,然后描出地弹簧本体轮廓第二步、实施开槽:将已经描好的地弹簧轮廓区域的边线用角磨机切割出一个深度约3-5MM的槽口,然后拿电锤或者手工凿子开挖地弹簧轮廓区域内的地面材料,其中可以搭配角磨机、电锤、凿子反复使用,细部地方用凿子,较大块材料用电锤,边线部位可以使用角磨机,同时量下地弹簧槽的深度,在接近厚度尺寸时可以将地弹簧本体放入地槽,看是否可以保持在地面以下。第三步、稳固地弹簧本体:在地弹簧本体可以完全放入地槽中时,可以进行地弹簧本体的稳固步骤,但也可以使用水泥,不过水泥凝固时间长些。将地弹簧本体取出,在地槽内加入适量的快干粉,放水搅拌至粘稠度合适,然后放入地弹簧本体,用胶皮锤或垫木块后用铁锤敲击地弹簧,使地弹簧可以恢复表面与周围地面水平,然后拿铅垂线找地弹簧轴心位置,微调地弹簧本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