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施工工艺 10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0
第一次装修,厨卫的防水怎么做?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7-10-10

.用防水剂.先用防水剂掺水泥砂浆在基层做一遍,待干透了以后,再用防水剂掺水泥素灰在第一次的表层在刷一层,这样主要是为了将第一次干透后所产生的小孔堵死,还有就是将管道的根部要仔细的刷到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7-10-10

一、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隐蔽工程隐蔽工程检测是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最开始的部分,对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各种设施的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及电器绝缘、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做法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已做好防火处理,这些都是隐蔽工程的范围。而且不把这些以往遗留下的“隐蔽工程”除掉的话,在第一次安装之后就无法再进行检查了,后果将会很严重。
二、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拆除工程假如墙体在结构上真的十分不合人意,需要拆掉一些墙将空间重新整合,不过在结构改造工程中一定要关注,严禁拆除承重墙及配重墙。应该在安全的前提下,改变不合理的地方,拆除一些隔断,化零为整,原有的小门厅与厨房打通,形成厨房一体的一个空间。拆除含地面地砖,厨卫的墙砖,等墙面抹灰后重新做防水,同时须做24小时闭水试验。
三、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对墙面改造老房子怎么装修墙面是一个比较重视的问题,由于墙面是包括整个房子的空间,面积非常大,影响也比较大。对旧房地面、墙、顶面的改造重点可放在装饰材料上,同时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勘察,假如有明显裂纹、不平整、脱落、起砂等情况,那就要进行修补处理了。铲除墙面油污、墙漆等。这样的修补过后还得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这样主要是牢固基底和防止基底泛碱性和受潮出现变化。最后是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在施工中应关注现场空气的洁净,做好防尘保护,工具上要保证没有杂物。
四、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门窗改造门窗的老化是老房子装修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门窗的老化程度分为几种情况:一是钢制门窗表面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为了不影响使用效果,最好拆掉重做。二是木门窗假如起皮、变形,说明木材本身特性发生变化,但假如材质紧凑,表面漆膜完好,可以在二次施工时贴上装饰面板,加以使用。

凡士拉 2017-10-10

假如做装修,确实要考量防水问题,做二次防水地面和墙面要一起做。地面做的在水在水电施工时防水表皮已遭破坏,应该和墙面一起再做一次。进场第一次做防水是为了能够确定地面不会漏水。管道安装好之后墙地面再做一次,使地面和墙面能够更有效的防水保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