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其他 12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0
简欧家装卧室的装修效果哪种比较好的呢?大概总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0-10

题主好,简欧风格的装修,建议可以选取浅色的地砖比较好,由于简欧家具大多是白色配小花的,有韩式、英式、小美式的,因此采用白色或银灰色的比较好。同一个时间段里你也可以多看些关于“简欧风格装修的效果图”,相信会从中间找到些灵感,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厅大多数的人还是选取玻化砖比较多,你要知道玻化砖比较耐磨,并且还很显档次的,最重要就是它的防滑效果也是比较好,花色也是比较多。
(1)专家讲过,假如要铺的是客厅,那么应该用玻化砖,由于玻化砖表面很亮耐磨且耐脏;
(2)假如要铺的地方是橱房或浴室,则应用釉面砖,由于釉面砖防光滑,吸水率比较好,色彩图案比玻化砖更丰富。从现在的社会趋势来讲,客厅选砖,还是铺玻化砖的比较多,由于防滑较好,光度不错,也不吸污。以及釉面仿古砖放卧室客厅的也较多,其主要突出温馨、复古、怀旧情怀。提到简欧装修风格的客厅选取地砖那款砖更合适呢?首先简欧风格的客厅选取砖可以选取抛光砖或者仿古砖,比起抛光砖,仿古砖有有纹理并且可以起到一定防滑效果,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业主们选取仿古砖为最佳。不过切忌简欧风格中白色为主的色调,还是不要用仿古砖以免搭配不协调。仿古砖的质感和效果更好,比较适合简欧的风格,大理石略微偏豪华式的。不同的风格选取的地砖也是有所区别的,不过无论哪种地砖,你在选取时候还是要考量到哪几点,防滑是最重要一点,你要知道地砖不防滑使用起来也是非常不方便的。

四海旅行 2017-10-10

瓷砖的颜色搭配当然是要看装修的风格了,不同的风格挑选的颜色不同,就比如说简约风格的装修选取浅色的比较好,简欧家具大多是白色配小花的,有韩式、英式、小美式的,因此采用白色或银灰色的比较好。你可以试试哦。

梦想家 2017-10-10

你在选取家具时首先要知道你是属于哪种风格的装修,我是觉得欧家具就是很不错,首先给人看起来就是比较有档次,还比较时尚的,不过它也不会很简单,以及就是它的色彩的特别的好,不过简欧家具还是比较适合户型大一些房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