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其他 16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0
暗红色的主色背景墙,请问用什么颜色的地板?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10-10

婚房,背景墙,用纯色的油漆还是墙纸还是手绘还是墙贴纸,哪个寿命更长一点且不爱...花口好,地板用深点的色,比如暗红的木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餐厅背景墙与餐厅的颜色一样都是关乎影响到整个家装风格的必要条件,在装修的时候要认真选取。有一些餐厅背景墙新颖的构思,先进的工艺,不但满足了购买者装修装饰的需求,更体现了艺术的气质。然而,神秘的餐厅背景墙的颜色与餐厅的其他颜色搭配起来,更能起到其他意想不到的效果,不同的颜色搭配装饰在餐厅中,可以呈现出不同的环境氛围,还可以促进家庭的和睦。
1、典雅优美的色调。背景墙中心为玫瑰色和淡紫色,窗帘可选用淡紫印花的,灯早和灯杆用玫瑰色或紫色,还可以放一下绿色的靠垫和盆栽来点缀一下,墙面和餐桌可以用灰白色,这样可以让人感到典雅优美的效果。
2、典雅靓丽的色调。假如你是一个追求时尚的妇女和女孩,餐厅背景墙可以选取粉红色作为中心色,灯罩粉红色,座垫和窗帘可用粉红印花布,地板配上淡茶色,墙壁乳白色,这样会给人一种靓丽青春之感。
3、华丽清新的色调。假如你家总体风格为田园风格,那你就一定得选用这一套带有田园风的华丽清新色调了。首先,背景墙中心色为酒红色,或者蓝色,金色,地板用暗红的土红色,墙面用明亮米色,局部可点缀金色,如镀金的壁灯,或者蓝色的壁画。
4、轻快玲珑色调。背景墙中心色可谓黄色或者橙色,窗帘和座垫可用黄白印花布,天花板用灰色格调,在加一些绿色植物衬托,气愤别致,轻快玲珑。
5、轻柔浪漫色调。这种装饰搭配十分适合新婚夫妇,很有情调,十分浪漫。背景墙中心色选用柔和的粉红色,灯罩、窗帘用红加白色调,餐厅局部用淡蓝色点缀,效果十分明显。假如有心,你就自己动手规划设计一个餐厅背景墙吧。

在一起123 2017-10-10

家庭背景墙彩绘设计的比较合适的方法:
1.房间的客厅规模较大,设计风格呈现明显的中国风,古典气息浓厚。房间的中间是一个木质的矮几,上面铺着暗红色的带有金色钩花的桌布,贵气而高档。电视的背景墙选取彩绘色瓷砖,上面描绘着中国的表里山河,绘画的主色调是红色和黑色,绵延的高山高低起伏,壮观宏大,一个红日正在东方升起,有着蓬勃发展的美好寓意。
2.房间的装饰多选用暗色系,黑色灰色和白色的设计体现着性冷淡的优雅魅力。黑色的桌子上摆放着中式的茶具和造型奇特的植物,具有生活情趣。电视的背景墙选取彩绘的瓷砖,上面画着一副带有中国风的荷花,荷花清雅迷人,在旁边还展示着中国的毛笔书法的艺术和篆刻艺术,绿色的主色调点亮的房间的颜色,使房间防止了枯燥和乏味。

木地板的颜色通常要深于吊顶、墙面、家具的颜色,建议您选取原木色或者暗红色的地板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