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客厅 21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0
电视背景墙长度要小于客厅长度吗?有没有推荐的?

请问一下电视背景墙的长度一般多少比较合适啊?是要小于客厅的长度吗?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10-10

客厅电视墙装修关注事项
第一、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设计漂亮的电视背景墙不在于面积的大小,而在于给人的感觉,硕大的电视背景墙反而会给人压抑感觉。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与客厅的整体比例。
第二、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如:白色、淡蓝色、淡黄色。现在流行的亮丽糖果色就不太适宜装饰电视背景墙。
第三、电视背景墙的图案复杂图样不适合装饰电视背景墙,否则会出现宣兵夺主的效果,并且容易分散人的关注力。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也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我们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

其他回答(共4条)

题主好,这个要依据个人的喜好来选取哦。现在比较流行的几种风格就是:
1、文化客厅电视背景墙,是比较接近自然的/
2、瓷砖客厅电视背景墙,最大的特点就是简约而不简单/
3、软包客厅电视背景墙,可以提升家的温度。
4、硅藻泥客厅电视背景墙,这个是很环保的哦。

你好明天555 2017-10-10

茶叶店装修背景墙设计好的有:
1.测量与计算确定电视背景墙的长度和高度。通过测量墙体的长度和高度,1同时考量到扣除空调位置,吊顶高度,得出可以实际的可使用长度和高度。
2.最常见的方法是电视墙与客厅的其他部位一样,在电视旁边配以一组矮,墙壁采用彩喷、墙纸、墙布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