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装修风格 15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0
大家说说欧式新古典建筑风格特点是什么?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momo 2017-10-10

哥特式建筑与巴洛克式建筑的区别哥特式建筑的总体风格特点是:空灵、纤瘦、高耸、尖峭。它们直接反映了中世纪新的结构技术和浓厚的宗教意识。巴洛克是产生于文艺复兴高潮过后的一种文化艺术风格。意为畸形的珍珠,其艺术特点就是怪诞、扭曲、不规整。巴洛克建筑风格是对文艺复兴建筑风格的一种反拨,它的出现,又是对包括文艺复兴在内的欧洲传统建筑风格的一次大革命,冲破并打碎了古典建筑业已建立起来的种种规则,对严格、理性、秩序、对称、均衡等建筑风格与原则来了一次大反叛,开创了一代建筑新风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7-10-10

新古典风格也体现于当时的产品上,其特点是放弃了洛可可过分矫饰的曲线和华丽的装饰,追求合理的结构和简洁的形式,构件和细部装饰喜用古典建筑式的部件。英国新古典家具的成就很大,其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设计师,他们长于设计朴素、实用的形式,其设计出来的产品成为了现代家具设计的先声。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0-10

欧式房间客厅地板通常采用名贵大理石或花岗石,卧室通常采用地毯,欧式装修的风格整合自古希腊和古罗马,也包括部分古波斯的建筑风格;欧式装修其实就是借用了大量的古典建筑的元素,来获得欧洲生活的相像特点,从而得到和生活在欧洲类同的感受。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