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装修风格 8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0
美式风格玄关柜有什么特征?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10-10

推荐晋江区滨湖乐龄公寓,地址:晋江河路吴江市滨湖乐龄公寓附近。整体立面设计以简约古典的美式设计风格为理念,美式风格强调自在、随意的生活方式,外观没有太多的修饰,不会像纯欧式住宅那么繁琐,但也不会像纯现代风格过于简单,美式风格就在两者之间,体现休闲式的浪漫氛围,注重细节,精致的细部塑造其独特的外部特征,低调中又尽显尊贵。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7-10-10

家里的地板都选取了美式风情浓郁的色调,搭配白色的门、墙面和踢脚线很清新,即使是小空间也不会显得狭窄灰暗。所有地板是在商场里买的,仿古蓝影色实木地板。进门处地玄关特写,这个子是让木工专门做的,上下部分都留了空,看起来不会过于拥挤。中间是展示柜,放些随手要拿的小东西。下面放些当季穿的鞋,上面放暂时不穿的鞋,小户型收纳问题一定要处理好。美式田园风格舍弃了美式风格的繁琐和奢华。

mika吖虫 2017-10-10

美式风格元素特征;布艺是美式风格中非常重要的运用元素,本色的棉麻是主流,布艺的天然感与美式风格能很好地协调;各种繁复的花卉植物、靓丽的异域风情和鲜活的鸟虫鱼图案很受欢迎,舒适和随意。摇椅、小碎花布、野花盆栽、小麦草、水果、磁盘、铁艺制品等都是美式风格空间中常用的东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