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装修风格 19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0
问一下现代简约别墅室内设计技巧有哪些?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10-10

应该从室内设计的角度来决定:第一是挂画的位置和画幅大小,挂画是对室内的装饰,是视觉上的一个兴趣点,可以放在视觉的重要位置,也可以放在一些室内设计上显得空白的地方以弥补空白,画幅大小也应同挂画位置的室内陈设相协调,没有办法一概而论。第二是画的色调应与室内设计色调协调,可以是相近色系已取得和谐,也可以是补色以强调,同样也可以用其他色调制作特殊的效果。第三是画的内容应与室内的气氛相协调。第四画的风格应与室内设计风格协调,简约装修风格还是有很大包容性的,比较保险的是简约一点的现代风格的画面,其他风格的画满足前三条也可以挂的。第五是你的喜好和感觉,用感觉检验才是最重要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7-10-10

地中海、欧式、现代简约、中式、还有田园风格。从建筑风格衍生出多种室内设计风格,依照设计师和业主审美和爱好的不同,又有各种不同的幻化体。

列车鬼佬 2017-10-10

应该从室内设计的角度来决定第一是挂画的位置和画幅大小,挂画是对室内的装饰,是视觉上的一个兴趣点,可以放在视觉的重要位置,也可以放在一些室内设计上显得空白的地方以弥补空白,画幅大小也应同挂画位置的室内陈设相协调,没有办法一概而论第二是画的色调应与室内设计色调协调,可以是相近色系已取得和谐,也可以是补色以强调,同样也可以用其他色调制作特殊的效果第三是画的内容应与室内的气氛相协调第四画的风格应与室内设计风格协调,简约装修风格还是有很大包容性的,比较保险的是简约一点的现代风格的画面,其他风格的画满足前三条也可以挂的第五是你的喜好和感觉,用感觉检验才是最重要的

樱桃小碗子 2017-10-10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我觉得别墅装饰最好还是使用现代简约风格,当然也可以考量自然化,用自然材料,对应的则室内设计的变化,同时也要关注时尚,室内设计追寻时尚,布局简单、舒适简约的装修风格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接纳。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