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装修风格 13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0
我的地板是深红色,门、家具和墙的颜色怎样搭配?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10-10

客厅的门主要指的是整个房间的门,也就是从室外进到室内的那扇门。这扇门的颜色搭配选取主要是注重它的整体性。比如,假如是重视风格的装修风格,那么深红色或者黑胡桃色的实木门就是比较不错的选取,假如是可爱粉色的桃花红门就不是很和谐。深色门配浅色家具或者浅色门配深色家具。这样的设计让人在视觉上形成强烈的对比,很好的刺激人的眼球,让整个室内都感觉像是一个整体一样。比较常见的做法是,暗红色的门搭配纯白的欧式电视等家具,并在客厅布置上圆形的吸顶灯和典雅的实木地板。浅色门配浅色家具。这样的设计是田园风格和现代风格家装的常见做法,纯白漆面的木门跟碎花布艺沙发搭配,将浅色进行到底,良好的色度大大增强了客厅的亮光效果,清新的质感迎面扑来。浅色门还能起到装饰室外的效果,都是深红色或者铁黑色的小区内,一款浅色的门绝对是拉风的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7-10-10

深红色的地板配白色的家具,颜色上显得有些跳跃,不是狠协调,最好选用原木色的家具,颜色上有个视觉过度,当然了,关于装修中设计风格和颜色搭配的问题

依非E 2017-10-10

这个没有多大问题的,主要看房间格局,假如房间装饰与地板比较搭配的话,那么选取深红色系的地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并且现在深红色也是主流颜色。

chenille 2017-10-10

深红色实木地板颜色强烈暖色调,搭配适合选用与其饱和度相差不远的暖色系,如米黄,橙,浅红都可以,窗帘不可用蓝色,紫色等颜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