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装修风格 15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0
紫色背景墙配什么颜色的地板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7-10-10

题主好,您紫色背景墙可以配深色地板,地板不要用浅色,会发飘,实际上地板就是深色,与背景墙没有太大关系,紫色背景墙整体不乱,就在家具上下功夫,家居配饰选用紫色想接近的颜色。

其他回答(共4条)
黑风沙溪 2017-10-10

电视背景墙配木条隔断做造型,木线条颜色与地脚线,窗线相呼应

一年四季 2017-10-10

利西亚瓷砖价格表:宝润全抛釉地板砖58元,好帝瓷砖背景墙中式现代客厅电视背景23元,唐梦瓷砖电视背景墙客厅地砖61元,玖玖鱼瓷砖背景墙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28元。价格来源网站请自行核实

精灵VS小熊 2017-10-10

除了背景墙的设计样式之外,背景墙的线路也需要特别的关注,背景墙的线路走向也要充分的考量好,以及就是背景墙的插座设计,数量也不要太少。

凡士拉 2017-10-10

有色玻璃背景墙选取紫色好。紫色:紫色在我们生活中也是经常会接触到的颜色,也是很多人喜欢的颜色。紫色对人的运动神经、淋巴和心脏系统具有抑制的作用,它可以维持人生理上体内的钾平衡,促进吸收钾元素。在视觉上接触紫色可以使人产生一种安全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