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门窗 16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0
便携式木门锁孔机哪种好?有哪位清楚?

便携式木门锁孔机哪种好?数控的还是普通的好呢,有什么差别吗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10-10

阀门研磨机种类较多,主要分为以下几类:便携式阀门研磨机、台式阀门研磨机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0-10

1.机身比较:普通锁孔机通常采用钢材焊接而成,数控锁孔机采用100*100的优质钢制方管焊接而成,正面加焊100的钢板
2.电机比较:普通锁孔机通常配置三个普通电机,而数控锁孔机通常配置两到四个高频电机。
3.驱动比较:普通锁孔机通常采用可调汽缸和偏心轮驱动,动作简单。数控锁孔机采用可调汽缸,步进电机,伺服电机驱动,使得机器灵活多样,可以高效地完成工作。
4.加工程度比较;普通锁孔机侧面是一个电机,采用偏心轮控制,能加工一个锁槽,通常是加工到盖板槽大小。数控锁孔机采用两台电机,步进电机控制,可以分别加工锁体槽和盖板槽,
5.操作比较:普通锁孔机使用钻包安装,换刀工序较多。数控锁孔机采用普通刀套换刀。
6.价格比较,普通锁孔机价格便宜,适合固定锁具工程单的加工,日产量小于100樘的木门厂家。数控锁孔机加工方式灵活,价格较高,适合多种锁具,产量较大的厂家使用。
举人
采纳率 13%
回答于 2015/10/20 13:49

此娃有点宅 2017-10-10

木门锁孔开槽机主要规格是220-110-30mm,锁孔机是木工机械中非常重要的一种设备,锁孔机主要用于加工木质门,门框,窗框,窗扇槽,门锁,门锁台阶,门锁铰链一次性完成;用于木质门平面,侧面锁孔形状的铣钻槽孔成型,也可用于木制家具开槽钻孔;方便、精准地控制门锁槽、铰链加工制作要求。

法国女人 2017-10-10

帮你找到了阀门研磨机公司的,就像这个便携式阀门研磨机M系列,价格为13800.00,以及,得到比较不错的阀门研磨机,便携式阀门研磨机,价格是58000.00,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